【会计学院学工】 会计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图文/刘静 审/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深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2020年12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谭玉娥副院长与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为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暖冬礼包。

粟院长亲切询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浓浓真情,不仅驱赶了冬日的严寒,更温暖了受赠同学们的心,受赠学生表示将回报祖国、奉献社会,绝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期望和关怀。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人性化的资助政策,更加强了学校和学生间的联系。会计学院的学子们定能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学业,在未来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图片1 粟院长与经济困难学生热情交流

图片2 老师们给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御寒慰问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