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成功来自勤奋,付出终有回报——第十九周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 周乐雯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早上7点10分,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和鹏飞校区同时举行第十九周升旗仪式。参加这次升旗仪式的有会计学院19、20级的全体同学以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完毕后,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分别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钟宝磊,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林钰翔代表国旗下讲话。讲话的主题为《成功来自勤奋,付出终有回报》,提倡同学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了辛勤的劳动,才会有收获。勤奋是实现理想的奠基石,是补拙益智的催化剂,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桥梁。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广商院2021年首次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风气。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教育,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时期勤奋努力,尽情地展现自我。

图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钟宝磊国旗下讲话

图为武鸣校区升旗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