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2020年学院会计技能竞顺利举行

作者:文/黄兰君 图/谢婷婷 周思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的培养,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赛训结合”的目标并配合2021年自治区级会计技能比赛项目选拔工作,2021年1月8日,我院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同时举办2020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技能竞赛。来自会计学院、财金学院等在校学生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题目范围包括原始凭证的审核和填制;现金存储业务处理;记账凭证的编制与审核;账簿登记;对账与结账;会计报表编制;成本会计;税务会计等。

通过本次竞赛,提升了我院学生会计专业理论水平、丰富知识结构,同时也能丰富校园生活,充实和激励自我,展现学生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

图一鹏飞校区竞赛现场

图二武鸣校区竞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