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税务2001班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罗华清 审/郑小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疫情发展迅猛,令人担忧。经过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上好疫情最后一课,税务2001班于2021年1月13日12:00在A2-303教室开展了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离校的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参会。

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郑小蓓老师主持,首先在关于疫情防控方面,老师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防控疫情要勤洗手、戴口罩;二、居家期间需每天开窗通风,不要随意外出,不要聚集在人流众多的地方;三、学会科学保护自己,远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传播。其次在安全离校方面,郑老师要求全班同学登记离校去向表、离桂去向表,签署安全承诺书,并且要求寒假期间有任何离开广西和身体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学校,做到无隐瞒。

会议最后,郑老师寄语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在放松娱乐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习,希望在新的一年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1 郑小蓓老师主讲

图2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