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图/文 胡雪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1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与分管教学负责人谭玉娥一行人前往广西恒凯卫生除害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余新龙,并与企业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的困难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习单位领导对余新龙同学的实习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粟卫红院长对用人单位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用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遵守企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校内指导老师及辅导员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图为会计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领导及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