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改革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图/文 覃晓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教育教学改革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精神,会计学院于3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改革理论学习。

会上,粟卫红院长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她首先介绍了《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和意义、基本定位,强调教师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导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接着结合教育评价现状重点领学了《总体方案》中提出的改革教学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等重点任务。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全体教师对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建立科学评价方式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也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业使命。

图为粟卫红院长组织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改革理论学习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