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创建学习型班集体——会计2002班至2005班召开“五一”假前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刘姿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中午,会计学院会计2002班至2005班在武鸣校区召开了创建学习型班集体“五一”假前主题班会,此次班级会议由邓晨霞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邓晨霞老师针对五一假期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进行了一一例举,如防疫工作不能松懈、夏季防溺水、防电信诈骗、注意食品安全、相关意识形态等。其次,进入到本次主题班会的重点内容,针对近期班级上出现部分同学消极对待学习的问题。邓晨霞老师指出,近期班级中存在个别同学运用批图软件制作假的假条截图,来逃避上课,邓晨霞老师对此提出严厉的批评,并督促同学们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学习,表示大学生活是非常自由的,但是“学习”才是大学生的本职工作。此外,邓晨霞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在即,已报考的同学要合理复习,全力备考,争取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助理会计师资格证。

主题班会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表示会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执行,本次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图为辅导员为大家开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