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责任警钟长鸣——会计2001班、会计2021班、会计2022班、会计2023班召开五一假前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何嘉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让全体学生都能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彻底杜绝在五一期间学生一切非正常事故的发生,在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4月29日晚,会计学院会计2001班、会计2021班、会计2022班、会计2023班共同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五一假前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颜洁老师主持,本次主题班会就防范溺水、疫情防控安全、财产安全、常规安全等进行讲述。首先讲述防溺水安全“六不准”提醒同学们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接着讲述了疫情防控安全,出门在外要注意佩戴口罩;然后讲述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习学生安全管理规定,还观看了警察版的新白娘子翻版诈骗视频,让同学们有更深刻的印象;紧接着,重点讲述了晚休纪律督查,用电安全宿舍卫生检查,违纪通报;最后,通过观看清华大学老前辈学霸们欢唱《少年》视频,颜洁老师赠语:积极向上,要有荣誉感,放假不忘学习,争取一次性考过初级会计考试通过。

此次五一假前主题班会的召开,是为了保障学生五一期间的安全,使学生们高高兴兴过假期,安安全全返校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责任警钟长鸣!

1为颜洁老师开会2为同学们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