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用行动践行青春的诺言 ——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赴武鸣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文/图 李克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认识,增强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感,弘扬志愿者的精神,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6月9日下午前往武鸣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一行抵达武鸣妇幼保健院后,在医护人员安排下随即开展志愿活动。有的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血压测量,有的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填表、指路等任务,还有的志愿者在体温检测站协助体温测量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洋溢着热情的笑脸,耐心细心的帮助患者,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互助精神,彰显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医护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伟大,更让志愿者们要坚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行动来践行青春的诺言。

图为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委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