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青春向党,礼赞师恩”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杨丰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会计学院在鹏飞校区LED大屏幕前举行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向党,礼赞师恩”主题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韦云凤书记、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老师、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老师、会计学院副院长谭玉娥老师、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团委、校学生会、各社团和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

本次晚会以各班的青春回忆视频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唱出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引领同学们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深切感悟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晚会中设置了“技能之星”和“会计之星”颁奖的环节,体现了会计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教”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亦体现出会计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认可和重视,以此来表达对学生们的鼓励。最后粟院长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实习之际,能够担起对党的责任,奋发图强建设强大祖国,让青春闪耀未来!

本次晚会顺利结束,一方面体现了学生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忠心祝福,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学院对即将进行顶岗实习的2019级学子的殷切期望。让我们一起祝福2019级的学子们在顶岗实习中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图为师生舞蹈表演

图为领导和演出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