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专场宣讲会

作者:图/文 刘虹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2019级会计专业、审计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我院2021年6月1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开展专场顶岗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广西南宁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广西瑞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西速佳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教学负责人谭玉娥老师及2019级学生代表。

在会上,三家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岗位要求、晋升体系、薪酬待遇、及会计行业用人需求几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希望学生能了解目前企业的需求,提升自我认知意识,将想干与能干相结合,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三位企业负责人还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使得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引导学生正确择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业;也给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给了学生更多的择业选择。

图1 广西南宁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宣讲

图2 广西速佳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宣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