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铮铮誓言 担当使命——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集体宣誓

作者:图/文 邓楚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21年上半年入党的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既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和实践方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我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梦想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此次大会由组织委员颜洁同志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同志莅临指导。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旗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同志们豪情壮志,一句句誓言是党员初心使命的宣示,更是面向未来的出发,这一刻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人生道路的重要里程碑。

宣誓结束后,由荣获“学院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周思池同志做代表发言。工作9年来,周思池同志先后担任了辅导员,学生科管理工作、会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在工作中,她不轻言放弃,努力进取,用每一件件小事,点点滴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周思池同志在发言中说到,这些年的历练,她不变的是初心,收获的是遇事不慌和稳重干练。在这个平凡而有意义的岗位上,她会继续手秉暖烛,坚持走下去,努力把初心擦得更亮,让使命担得更牢。

最后,覃东伟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勇挑重担、敢当先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青春奋斗融入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图为李娜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图为周思池同志发言

图为覃东伟书记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