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听课活动

作者:图/文 粟卫红 覃晓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8月30日是我校新学期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也是会计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在武鸣新校区办公教学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教务处处长苏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走进课堂开展听课活动,对开学的第一课进行检查和指导。同时,会计学院还组织教研室主任对外聘教师开展听课评教工作。

课堂上,领导们检查了授课教师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及教案等资料,全程听取了授课教师的讲课。授课教师在开学第一课上均按学校的要求开展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教育。领导们与同学们共同听课,近距离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状态及校内疫情防控工作,课后与学生们交流沟通,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需求,关心同学们暑期学习生活情况。

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会计学院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认真授课,精神状态饱满;学生提前到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环境整洁干净,公共区域按时消毒,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展现了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学期,会计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本学期的工作部署,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双高”建设任务为抓手,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为建设优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专业群开好局、起好步,再创新辉煌!

图1 新学期第一节课教学进行中

图2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等领导深入课堂

图3 会计学院覃东伟书记走进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授课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