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会计学院迎新活动

作者:图/文:杨丰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2021级会计学院新生迎来入学报到日,整个校园处处弥漫着喜悦的气息,随处可见的迎新标语,创意满满的签到墙,厚重稳练的校训箴言,均散发着广商院特有校园魅力。来自大江南北的莘莘学子,怀揣理想,来到广商院学习,拉开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晨8点,新生们陆续步入了广商院的大门,迎新的志愿者早已在学校的各个地方等待着学弟学妹的到来,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会计学院学子践行“志愿者精神”,在志愿服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尽职尽责,认真解答学弟学妹疑惑的问题,并积极带领新生办完一系列入学手续,介绍学校内的各种设施,让新生能够初步了解学校的一个构架,尽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    希望学弟学妹们,来到美丽广商院展开新的人生画卷,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创造出广商院人的美好未来。也祝愿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学弟学妹,在这里都能找到归属和独有的那份骄傲。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

图为志愿者和老师领导们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