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金秋话中秋”——会计2006班、会计2007班、审计2001班、审计2002班、数审2103班召开中秋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梁锦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中秋假期的安全工作,辅导员童志强老师于2021年9月18日在武鸣校区A2-101教室召开了中秋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详细并预防性的告知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应该注意的事项,会计2006班、会计2007班、审计2001班、审计2002班、数审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讲述了学校宿舍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提醒节假日在学校住宿的同学们不要在宿舍喝酒、猜码、大声喧哗,不要晚归,强调了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时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时刻遵守交通规则,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力争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其次,班会再一次强调关于防护疫情保护的措施及建议,要求同学们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提倡大规模聚集,且非必要不离桂。最后,辅导员告知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全,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放假期间的安排,学会真爱生命,健康成长。

图为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