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2110班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 钟梅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9月23日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2110班组织班级团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各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百年党史蕴含了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和青年发展史,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团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是一部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激发了爱党爱国朴素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他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1 数会2110班正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图2 数会2110班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