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凝聚新力量 共传青春火炬—会计学院团委开展2021届招新活动

作者:图/文:刘芳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随着2021级新生入校,新学期会计学院团委纳新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广泛吸收有能力、有热情,愿为会计学院团委付出一份努力的新成员,会计学院团委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武鸣校区篮球场开展招新活动。

烈日骄阳下,委员们认真负责地讲解各部门职能,积极宣传、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会计学院团委的热情与温暖,也在一问一答之间,有了自己心仪的部门、加深了对团委的了解,在报名表上一撇一捺写下对会计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的期待和憧憬。

会计学院团委向大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个人素养与能力的优秀平台。诚挚欢迎大家的加入,在这里发光发热,肩并肩携手共进,成为更好自己,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图为招新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