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交织会计情,共筑青春梦——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021级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陆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欢迎新加入的21级委员,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1年10月10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501教室召开了会计协会2021级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级学生骨干以及21级正式委员们。

此次会议由蓝杏妃同学主持,见面会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对21级新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享了大一学年作为社团委员的经历,详细介绍了会计协会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和社团组织结构。接着,由副会长发表感想,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并对委员们给予勉励。其次是秘书长以及各部门骨干,代表各部门进行部门职责的介绍,她们分别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PPT展示了部门的风采。在学长学姐们激情洋溢的演讲熏陶下,21级委员们也按奈不住冲动,积极的上讲台自我介绍,以优美幽默的话语,展示了不一样的个人魅力。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会计协会21级成员见面会在2个小时后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最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会计协会正式委员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委员对会计协会的了解,也使会计协会委员间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以后各部门工作、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让21级新生委员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会计协会是一个因共同学习而聚集在一起的群体,对于刚刚踏进大学校园的大一新生来讲,是一个充满新颖感而又无比亲切的地方,期望21级委员们今后能在会计协会的天空中放飞梦想,共筑青春梦。

图为主持人介绍会计协会

图为正式委员自我介绍

图为见面会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