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宣传网络安全,营造良好氛围”——会计2009班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邱文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与学校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宣传。2021年10月18日中午,王诗珣老师在武鸣校区A2-301教室组织会计2009班全体同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在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上,王诗珣老师首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并结合案列详细认真地介绍了大学生在网络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如网络交友不慎、网络购物不当、网络游戏成瘾、网络言语不实等可能导致的一系列后果,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形成全面清晰深刻的认识,提高对网络安全的辨别能力,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从而积极投入到共建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处在当今的网络时代中,我们应该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促进我们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遵守网络道德,争做文明上网的现代人。

图为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