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行政人员述职大会

作者:文:沈斯格 图:张东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行政人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意识,及时总结2021年度行政工作业绩成果、反思不足,2022年1月4日13:00,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A2-304召开2021年度行政人员述职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前,每个行政人员都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为这次报告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每位行政人员都围绕着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相对应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行政人员汇报完毕后,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发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都围绕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益,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做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