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2年“促就业,共发展”交流活动——赴广西财税科学应用研究会进行企业走访

作者:文/图 覃韶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实践技能,增强校企合作,1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率骨干教师及就业工作人员前往广西财税科学应用研究会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深入了解探讨校企合作项目。

活动中,学院教师和企业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财税公司王总谈到开办校企合作是促进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要,是统筹各方资源、扩大就业面的积极探索,企业非常支持毕业生的就业培训建设。粟卫红院长在交谈中指出,希望通过企业对毕业生的就业培训,发挥职业高校的专业资源,为社会输送适应当代社会发展的实战型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影响力。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财税公司的人才发展培养规划,为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开拓了新领域,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和发展。

图为学院教师和财税公司骨干座谈交流

图为学院教师和财税公司骨干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