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蹄疾步稳谋新篇——会计学院会计协会 开展2022年首次线上会议

作者:图/文:陆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让社团更好的继承、发展,提高社团活动质量,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会计协会于2022年4月1日上午,开展了2022年首次线上会议。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有会计协会干部以及21级全体委员。

在有序的进行线上会议签到后,线上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会计协会会长卢柳吉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卢柳吉会长在会上提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会计协会经过上一学年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了让协会在本学期有更清晰的发展方向,会计协会通过集思广益,根据自身实际发展情况,对本学期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对即将到来的助理会计师考证知识竞赛、会计科目扑克牌比赛、折纸比赛等活动进行安排,调整了活动时间、内容和方式。此外,卢柳吉会长在会上鼓励21级成员积极参与社团换届活动,让成员们积极发言,并对成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最后,卢柳吉会长总结提出,为适应社团发展的需要,会计协会要紧跟时代脉搏,不断总结和思考,泼墨化山水,挥毫写青春,希望会计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在倡导合格学风,引导同学们打造校园文化的同时,能成为同学们搭建梦想,挥写青春的舞台,相信会计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壮丽!

图为卢柳吉会长主持线上会议

图为21级委员参加线上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