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开展第六周教研室活动

作者:图/文:徐绍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5号下午,为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会计学院组织审计税务教研室及会计教研室在A2-302教室开展第六周教研室活动。

教研室活动由审计税务教研室主任黄雪雁和会计教研室副主任黄兰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会上审计税务教研室主任黄雪雁进行了发言,首先对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学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一、因疫情防控原因仍有部分学生线上上课,为了丰富教学内容、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加强学生线上课程的参与度,建议全体教师掌握学生情况,在学习通上传教材电子版,运用录制视频等方式便于学生学习。二、根据学院对诊改工作的总体部署,我院开展教师层面的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如实填报,并根据诊断结果提出改进措施和计划。

活动最后,会计教研室副主任黄兰君对《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基础》课程软件使用进行讲解,分享了课程的授课方案和思路。

本次教研室活动气氛活跃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切实讨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今后教研室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1黄雪雁老师讲话

图2黄兰君老师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