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会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图/文 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院长李维等一行5人到会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会计学院部门领导陪同。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一行重点对二级学院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新办公场地布置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实地了解,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覃武云书记对二级学院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关心关注老师们在武鸣校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的复杂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李维院长强调要做好新办公场地宣传阵地的统筹设计、合理布局,进一步美化办公环境,突显二级学院的文化特色。

此次校领导调研,为二级学院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和各有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工作遵循。

校领导走访调研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