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喜迎二十大,奋勇争先担重任”——会计学院志愿者“你复学,我护航”返校工作简报

作者:图/文:余芳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校分批分类分时段开展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为提供学生返校期间的优质服务,传递会计学院师生对第二批返校学生的关心关怀,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 2022年4月16日上午在学生公寓楼A15开展“小小爱心搬运工”活动,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

返校学生还未到校,志愿者们就提前抵达A15集合并穿戴好志愿服。第二批返校学生陆续回到学校,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周到地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同学,欢迎返校。”、“没事我能行、这个我可以”仿佛已经变成了志愿者们的口头禅。从一楼到七楼再从七楼到一楼,志愿者们扛的扛,搬的搬,抬的抬,却没有一个人喊累。当天天气降温,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却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递着满满的爱心,还体现了关键时刻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增强了同学们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校园正能量。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照

图为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