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数智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文/图 黄兰君 审 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工作开展,2022年4月14日上午,《2022年数智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广西速佳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数智”财税产业学院院长、会计学院院长、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粟卫红、“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副院长、广西代理记账协会会长李志辉、广西代理记账协会秘书长周江东、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副主任黄兰君、速佳集团公司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领导参加。

会议就产业学院的建设,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以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图1_与会人员合影

图2_研讨会现场

图3_深入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