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 税务2001班召开“五一”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莫超梅 审核 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在2022年国际“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学生平安,税务2001班于4月28日在武鸣校区A5-302教室开展了“五一”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税务2001班46名同学参加会议。

此次班会主要由辅导员袁海燕讲解“五一”节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假期出校所需填写的材料,辅导员强调假期进出校门需带好学生证,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检测体温、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同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扎堆不聚集,预防电信诈骗、预防溺水,不可酗酒。

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学校“五一”节假期的管控要求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配合做好节假日去向表和承诺书的填写,并配合做好“五一”节假期间每天晚上的晚点名。

税务2001班主题班会现场(1)

税务2001班主题班会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