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 数税2101班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韦光应 审核:徐绍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做好学校“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数税2101班于2022年4月29日在武鸣校区A3-101教室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数税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绍雄主持。

首先,辅导员徐绍雄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有关“五一”假期放假安排的通知。其次,辅导员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外出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等。最后,辅导员徐绍雄强调同学们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自觉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层次认识,表示会配合好学校做好“五一”假期的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推进了学校“五一”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1为数税2101班召开主题班会课

图2为辅导员徐绍雄讲解放假注意事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