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召开“五一”假前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刘静 审: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4月27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五一”假前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副院长李娜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精神,各班级辅导员在“五一”假前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强调疫情防控及假期各项安全事项。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问题、人身财产安全防护,往返途中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预防溺水,严禁酗酒等内容开展,同时,将学院下发的“五一”假期安排进行具体讲解、传达,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做好疫情期间人身、财产安全的防护。

图1:辅导员连录虎老师在给会计2013班召开主题班会

图2:辅导员刘倩老师在给数会2109班召开主题班会

图3:辅导员文嘉露老师在给同学们开展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