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全力备战迎大赛——会计协会开展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赛前宣讲会暨比赛规则培训会议

作者:图/文:施小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助力即将到来的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比赛,帮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备战比赛。由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举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赛前宣讲暨比赛规则培训会议,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506教室展开。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会计协会成员以及参赛的同学,会议由预备会干黎伟琳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会长卢柳吉给参赛的同学讲解这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比赛项目的内容和规则,让同学们对此次报名的比赛项目有整体的认识,更好的了解比赛规则。第二个议程是提问环节,参赛学生对讲解过程中不理解的比赛规则,可以提出自己的疑惑。第三个议程是的实战环节,现场的同学可以实战会计科目扑克牌的玩法和点钞的技巧,有不懂的可以向现场的工作人员提问,通过实战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赛前能熟悉和掌握比赛的规则,提高了实战能力。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踊跃的借用会计科目扑克牌和点钞券回去练习,为下周的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通过这次赛前培训,可以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2022年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比赛,本次宣讲会深受同学们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赛前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参赛的同学详细了解了“折纸”“点钞”“会计信息化”“会计科目扑克牌”的比赛规则,更好的进行备战,也推动了同学们对会计技能的深度学习。

图为预备会干黎伟琳主持会议

图为参赛同学借用扑克牌和点钞券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