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

作者:图/文 谢婷婷 审核: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结合学院开展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理论学习要求,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会计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22年5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A3-505教室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

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粟卫红院长从以下八个方面对新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分别是根本保证、基本定位、基本目标、管理体制、举办机制、实施原则、培养要求、保障机制。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会议,加强了各位教师对职业教育法的认知,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更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技能支撑。

图一: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