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图/文:刘静、潘红虹 审:黄雪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拓展学生就业创业领域,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21日,会计学院举行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全国统一考试,我院2020级14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统考。

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也是会计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之一,在全国高职财会类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权威性。本次统考前,该证书教师团队通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对选拔出的147名同学进行了强化培训和训练,克服了准备时间短、培训任务重等困难,经过三轮的模拟考试演练,最终顺利参加了考试。

今后,会计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制度试点为抓手,优化课证融通,精准育人,切实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提质培优,创建高水平院校提供有利条件。

图一学生考试现场

图二为学生参加考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