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清心向廉,迎着春风向未来 主题春游活动

作者:图:张东冬 文:刘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春天万物更新,百花盛放,正是户外徒步踏青赏景的好时节。为了发扬廉洁自律的新风气,增强会计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2022年5月22日会计学院工会分会在青秀山(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清心向廉,迎着春风向未来”主题春游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廉洁文化主题园、竹廉文化展示馆等场馆,参观的过程中不仅仅是进行党史学习,还深刻领悟中国竹文化精神内涵,学习竹廉文化,巩固自律防线。最后,全体工会会员一起开展了不徇私情、听从指挥、清廉如一等团建游戏,通过游戏充分发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全体工会会员边看、边思、边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领悟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竹廉文化”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涵养高度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图一:会计学院工会分会教职工在廉洁文化主题园合影

图二:会计学院工会分会教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图三:会计学院工会分会教职工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