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清心向廉,迎着春风向未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张东冬 文/覃韶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发扬廉洁自律的新风气,增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5月22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青秀山“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开展“清心向廉,迎着春风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共同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随后,支部党员开展“听党指挥”的主题团建活动。舒适优美的户外环境和寓学于乐的减压活动,让党员们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身心得以放松。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陶冶了身心,更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激励着支部党员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图为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图为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廉洁文化主题园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