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青春奋斗正当时——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1级会干竞选第二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苏春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使会计协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保障协会日常工作的继续开展和有效传承,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5月30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709教室开展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会干竞选第二次面试,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会干出席活动。

面试采用线下的形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位候选人有一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以及对竞选职位的了解。面试开始前,每位候选人需上交一份竞选职位竞聘表,随后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候选人们精神饱满,昂扬自信,为这次竞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会干们言辞犀利的提问,他们深思熟虑,应付自如,勇于说出自己的看法以及做法,从容而自信地阐述了对工作的热爱和今后工作的打算,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力争得到会干们的认可,面试在候选人们紧张从容的应答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1级会干竞选第二次面试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才能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参与热情,确定了会计协会的下一届接班人,相信会计协会未来的发展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图为会计协会21级会干面试现场

图为会计协会21级会干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