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2022年在线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作者:图/文:刘虹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我院线上教学质量,根据学院2022年在线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工作安排,会计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上午开展在线教学公开课。本次培训会由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主持,特邀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徐爱菲教授和北京超星公司项目经理李晴,本次培训会由线上腾讯会议进行。

培训会第一部分,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徐爱菲教授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运营、申报经验交流培训,徐院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在线课程教学实战经验,从为什么要做在线课程、在线课程的建设与运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最后和大家进行了在线课程建设的问题探讨与交流。培训会第二部分,由北京超星公司项目经理李晴,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使用超星平台的考试系统,向大家展示了从导入题库到发起考试导出成绩线上考试全过程。

通过培训,提高了教师对在线教学的认识,启发了教师对建设、申报在线精品课程的思路,对提高教师在线教学水平,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

图1_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运营、申报经验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