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蒋丽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为主题,5月31日中午,会计学院在A3阶梯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第二讲,文嘉露老师担任主讲。

通过观看革命先进事迹,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先烈们为取得革命胜利勇于牺牲、甘于奉献、顽强不屈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学员们表示,传承是对历史最好的缅怀,前行是对英烈最好的告慰,青年学子正处于新时代,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从革命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要坚守初心、能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恪守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为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文嘉露老师发言

图为观看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