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习红色基因,让榜样领航”--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 邹佳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榜样力量,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中午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了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活动,本此党课由刘倩老师主讲。

课上,刘倩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组织大家观看了《朗读者》进行了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和经验的学习,在学深悟细中赓续精神血脉,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此次授课,以大家喜闻乐见方式引导同学,受教育、长才干,在润物无声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获取正面价值引导,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让同学们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为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