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心理协会“传递心声,驿动心灵”线上讲座

作者:图/文 庞玉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疫情时期的自我关爱度和自信心,改善宿舍人际交往关系,2022年6月1日晚上19:00,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传递心声,驿动心灵”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贺泉莉副教授来为我们介绍了疫情时代如何科学调整压力的内容。讲座主要引导学生学会调整在恋爱关系、人际关系、适应学习等方面出现的压力问题,除此之外,教授也为这些问题与同学们互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贺老师以生动的生活例子,让我们跟着学习如何缓解大学生的心理压力问题,提高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心理问题并学会解决困难的能力。

会计学院心协举办的第一期“传递心声,驿动心灵”线上讲座圆满结束,非常感谢本次积极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希望本次讲座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同学们走出心理困境。

图为线上讲座内容

图为线上讲座互动场景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