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培训会

作者:图/文/童志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岗位实习指导老师的对岗位实习指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6月7日,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培训会。

岗位实习负责人刘虹余老师主持了此次培训会,全体2020级岗位实习指导老师参加培训。刘老师详细介绍了2020级岗位实习的情况以及各岗位实习指导老师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上交实习材料应注意的事项。强调指导老师要全程做好学生实习中的日常事务、安全工作、思想教育等工作的管理,解决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学生最坚实的后盾。要求指导老师们在指导过程中要经常与同学们交流,让同学们尽早调整好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定位,圆满完成岗位实习任务并顺利就业!

岗位实习培训会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明确了指导老师们的权责,使老师们认识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及其重要性,了解了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

刘虹余老师向指导们讲解岗位实习要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