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会计学院与南宁鑫合会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图/文: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审税教研室主任、审计专业带头人黄雪雁前往南宁鑫合会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成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南宁鑫合会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简称:鑫合财税),是经南宁市财政局批准、具有专业代理记账资质的会计服务公司,专业从事代理记账、税务服务、财务咨询、工商登记代理代办、企业管理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破产清算服务、商务代理代办等服务。

公司的负责人与粟卫红、黄雪雁两位老师交流了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对会计人才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要求,同时对会计学院在该公司实习的五名学生的专业素养、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高度评价了会计学院的老师们亲力到企业看望指导学生的做法,希望通过与会计学院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粟卫红院长也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重要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能进一步扩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会计人才。

图:校企双方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