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听课、评课专题活动

作者:图/文 谢婷婷 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会计学院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高等教育教学的相关技能和要求,发挥课堂教学的主阵地的作用,加速培养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教学骨干。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在A2-506教室开展听课、评课专题活动。

卢海妮、余伟、吴姗姗、刘虹余、赵冉、张东冬、梁亚兵、王诗珣、邓建柠、杨晶、班艺芹、蒋秋云12位青年教师分别就战略管理、内部控制、管理会计保本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讲课内容生动有趣,语言规范、讲解富有激情,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有效浸入课程思政元素,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功底,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彩。

会计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专题活动,评课小组对各位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和评议。

通过此次听课、评课,使青年教师树立现代高等教育思想和理念,培养青年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能力,掌握先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促进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图一:粟老师主持听课、评课专题活动

图二:梁亚兵老师激情讲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