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 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研讨

作者:图/文 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高等学校的领导,推进高等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会计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上级党委的相关指示精神,于6月14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506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东伟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说明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我们必须贯彻《条例》的相关指示精神,落实好党组织的工作。”同时,结合党总支的工作实际,覃东伟同志在会议上,重点领学了《条例》的第一章〈总则〉、第五章〈党员队伍建设〉和第六章〈干部和人才工作〉,并要求各支部会后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再次召开专题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学习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开展组织生活,推进深入学习;三要加强党员自身管理,注重师德师风培养,遵守廉洁自律。

《条例》学习现场1

《条例》学习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