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 韦全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会计学院分党校于6月10日中午在A2-101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培训班第九次党课活动,本次课程由覃东伟同志主讲。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覃东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引导同学们在新的赶考路上,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努力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图为活动现场图一

图为活动现场图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