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会计学院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 吴子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入党文书写作能力,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13日在武鸣校区A2-101教室举行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第十次授课。本次的党课主讲人是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思池同志。

周思池同志通过讲授,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真正的入党动机,并给学员们讲解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的培养过程,其中通过几个生活例子让学员们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从决定入党开始就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入党。周思池同志从端正入党动机入题,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系列党课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初心不忘好扬帆,牢记使命用前行”,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明白了入党的意义,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及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