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思想--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一期党课

作者:图/文 朱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的学习,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中午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一次授课。

此次培训班授课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思池同志主讲,主要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这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的重要意义。

此次党课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通过此次课程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入党积极分子们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牢固树立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居安思危,锐意进取,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图为周思池同志授课现场

图为周思池同志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