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二次党课

作者:图/文:张华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知道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20日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了会计学院分党校的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二次党课,此次党课是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娜同志主讲。

本次授课,李娜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党从哪里来,党都干了啥,搞清楚入党为什么,明白应当怎么做”。李娜同志通过展示一组数字导入党课,这组数字代表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历过不能磨灭的历史记忆。接着指出党在奋斗历程中办了三件大事:第一件大事,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件大事,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第三件大事,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最后李娜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入党要不忘初心,向先进看齐,让自己的价值实现,为社会干实事。

通过此次授课,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党的理论知识,起好先锋作用。

图1为李娜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为李娜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