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会计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启程力行,绽放青春“会计之夜”主题晚会

作者:图/文邹佳艺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欢送2020级岗位实习生,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17日晚在武鸣校区足球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启程力行,绽放青春“会计之夜”主题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会计学院学工副院长李娜及专兼职辅导员们。

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会计之夜”主题晚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进行。晚会在《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声中揭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掀起高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颁奖,分别对在广西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颁奖,奖项包括会计技能之星、智能财税之星、财务大数据应用之星。技能比赛已成为助推“三教改革”的重要实践,落实“岗课赛证”的重要一环。在技能比赛的激励下,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必定会更加努力,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知识,以适应社会的不同需求。除此之外,还对抗疫先锋等代表进行颁奖,鼓励同学们以爱国之心践行报国之志,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大家的历史使命。第二个环节是节目展演,在精彩纷呈的演出中感受到了青春的脉动。第三个环节是师恩献礼,准顶岗实习学生对辅导员献上敬意,辅导员和学院领导老师们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寄予对即将离校进行岗位实习的学生们最真挚的祝福。

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会计学院把美好与祝愿进行表达,也借此让毕业学子感受到会计学院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在此祝愿2020级学子在人生的旅途中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图为颁奖环节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