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实习就业】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走访广西天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图/文:莫丹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开展情况。8月9日,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专业带头人卢海妮、教师莫丹苗到广西天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广西天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接受委托办理代理记账业务、审计服务、版权代理、知识产权代理、商标代理、资产评估;票务代理、税务代理、财务及税务管理咨询等业务。与我院在学生实习方面长期合作,2018-2021年,均安排学生到该企业实习。调研活动受到了公司负责人农经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粟卫红院长介绍了学校和会计学院的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间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农经理也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在企业,粟卫红院长还看望了正在天灿公司实习就业的2020级学生,和大家解读实习三方协议的条款,叮嘱他们要遵守职业道德和公司的规章制度并珍惜学习和工作的机会,虚心向企业的老师学习。企业对我院培养的学生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达到了进一步拓宽实习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合作的目的。

图1_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图2_与实习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