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暑期培训蓄力,促专业技能提升 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暑假师资培训班

作者:图/文 莫丹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高质量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会计学院派出全艺美、莫丹苗两位老师参加由浙江衡信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组织的“1+X个税计算(中级)种子师资及电商纳税实务教学实践师资研修班”学习。

培训主要包括理论培训、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及过程评价等环节。课上专家老师分别讲解如何高质量开展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促进证书的教学和课证融通的方法及和案例、电商行业经营特点及涉税实务处理等内容。

此次师资培训,我校两位老师认真学习,深入了解1+X课证融通的改革,并立志以自身的学习提高,促进推动学校1+X证书试点工作。通过师资培训,对于提升教师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推动“岗课融合、课证融通”改革,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老师参加研修班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